
美国和伊朗在瑞士签署的部分协议墨迹未干,还没离开谈判桌立马又开打了。
当地时间26日深夜,美国对伊朗南部港口城市锡里克进行了空袭,重点打击了伊朗的导弹与无人机储存设施以及沿海雷达站。美国再次突袭伊朗的原因,是因为伊朗此前在霍尔木兹海峡袭击了一条过往商船。而伊朗则指责美国不遵守承诺,先违反了谈判协议。
美国和伊朗之间,再次陷入此前一样的老剧本,重复昨天的故事,双方相互打击,然后再互相指责,指责完再谈,谈完再打,周而复始,就跟闹着玩似的。
这样在的谈判有什么用呢?毫无意义!干脆不要再谈了,继续干下去,直到干服为止。
在这次袭击之前,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,那就是美国、以色列和黎巴嫩在华盛顿签署了一个三方框架协议。请注意,这个黎巴嫩是官方,而非真主党代表的那个所谓黎巴嫩。
三方协议主要商定了黎巴嫩未来安全问题,以色列在未完全清除真主党武装之前,是不会离开的,这也得到了黎巴嫩官方的认可,而且黎巴嫩总统对此还表现的很兴奋,称这个协议“这是恢复国家主权第一步”。看来,黎总统对以色列还是持认可态度的。
伊朗豁然对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进行打击,不排除是对这个三方协议的抗议之举。因为这个三方协议针对性很强,就是冲着真主党去的博股论金配资,作为幕后老板,伊朗自然要替小弟出这口气。


利好优配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